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由于战绩不佳,曼联主帅阿莫林饱受质疑,哈维是曾被媒体与红魔联系在一起的主教练之一。西...
2025-10-14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米兰外租至亚特兰大的中场穆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谈到了他离开米兰并签约亚特兰大的原因...
2025-10-14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据天空体育记者Lyall Thomas报道,利物浦方面确认赫拉芬贝赫身体状况良好,荷兰中场预计可...
2025-10-14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据阿根廷名记Gastón Edul报道,尽管欧美杯举办地点仍未确定,但国际足联已明确表态这场比...
2025-10-14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前英格兰国脚保罗-加斯科因撰文,讲述了他与前妻谢丽尔的相识、婚姻中的巨大错误,以及那次...
2025-10-14